群发资讯网

下午买了一些樱桃,吃的我嘴里甜心头闷。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怎么吃过樱桃。 让我

下午买了一些樱桃,吃的我嘴里甜心头闷。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怎么吃过樱桃。
让我描述它啥味,我说不出来。
下午上街看见卖樱桃的小摊,我叫我弟跑腿帮我买了些。28块钱一斤,我买了31块钱,就这一点点。
都跟榴莲差不多的价了,实在不敢多买。
吃到嘴里酸甜酸甜,比较大个的会甜一点。
我一口气吃了十几个,都来不及吐籽。嘴里吃着,心里想着也太贵了吧!吃完就后悔自己不努力赚钱。
买些樱桃还要惦记起钱包够不够。都是老百姓,这水果确实有点儿贵了。
只能嘴馋买点解馋。经常买可消费不起。
还是得努力写头条,有一份副业多一份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