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年小米一定会大卖, 原因很简单,雷军这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知道人民大众生

今年小米一定会大卖,
原因很简单,雷军这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知道人民大众生活的不易,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以身饲虎,成为大家的笑料,让民众原本骨感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现在网上,嘲讽雷军的视频图片,已经杀疯了,他也有望从高科技公司老总,一跃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喜剧演员。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83
2026-06-18 23:10
[抠鼻][抠鼻][抠鼻]连路过的小孩姐都看不起搞营销的科技公司老板。。

诸漏寂断 回复 随遇而安 06-20 10:35
水帘亲兵不是盖的,护主心真切。

随遇而安 回复 06-20 09:42
就你聪明,别别人都比你傻

皮皮
皮皮 71
2026-06-19 07:43
干啥啥不行,抄袭第一名。关键抄完之后说是自研[呲牙笑]

多好多坏 回复 guominj 06-19 08:59
50万吧

guominj 回复 06-19 08:41
你家余大嘴不是一直如此的吗,套壳大法和掏定律,超级牛啊[滑稽笑]

杕杜客
杕杜客 63
2026-06-19 07:58
还是武汉人牛逼,去吃早餐,都带着长枪大炮!!!!

之乎者帅 回复 06-19 14:43
岂止是长枪

用户37xxx87 回复 06-20 18:31
其实累总这么喜欢拍戏,可以学马云拍个微电影出来,大大方方的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45
2026-06-18 23:34
做产品靠抄,做人靠模仿

米饭 回复 随遇而安 06-20 09:59
没办法啊 大多数人比较实诚 做不到他这么不要脸!

随遇而安 回复 06-20 09:43
你也可以啊,你也可以创造一个世界500强啊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2
2026-06-19 12:59
每次搞得像耍猴一样的,真的没必要

五五开 回复 06-20 08:06
没必要?没这自曝率,还能卖得出去?你看他说把手机交给卢伟冰,自己专心去搞车,今年手机销量的目前的结果你也看到了吧?17系列最后一款机型自己赶紧出来宣发了,不敢再让手下干了!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6
2026-06-19 11:12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31
2026-06-19 13:47
营销这块,独步全球!一天不上热搜就算输了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25
2026-06-20 06:36
装B第一名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5
2026-06-18 18:56
他的皮夹克呢[捂脸哭]
三木森记
三木森记 24
2026-06-19 13:00
又叒叕卖爆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2
2026-06-20 12:27
把骗子小偷说成可爱,什么样的公司养什么样的自媒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21
2026-06-19 06:33
带着助理及摄影师团队摆拍,硬吹成群众围观!

hao301tb 回复 06-20 08:15
观众肯定会有的,一大堆人围在那拍剧,还是个大网红,会没有观众么?

月之痕
月之痕 21
2026-06-19 08:45
吃了半天结果碗里的面没吃多少,这是吃早餐?

哒哒哒 回复 06-19 16:39
忙着摆pose拍照呢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20 09:29
旁边的人都换几个了,他的面都没少

伊洛
伊洛 20
2026-06-20 05:05
要小米车规级纸盒不要小米车更不要垃圾手机。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19
2026-06-20 09:57
那是肯定的,连小女孩都看不下去了,

哒哒哒 回复 06-21 01:54
摄影师都准备了几十个,文案都准备致敬黄皮衣,结果换成了尴尬的2个字。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17
2026-06-20 03:04
不去抓品控,就是靠着偷(技)挖(人)吹(牛)作秀儿博眼球。谁若不服,水军儿法务齐围剿。
雷大炮
雷大炮 16
2026-06-20 07:03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路过的小孩子都一眼看穿,直接:我靠![哭着笑][哭着笑]
海笑1973
海笑1973 15
2026-06-20 12:20
这个装逼样,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14
2026-06-20 08:57
谁弄死雷不群,我捐款

哒哒哒 回复 06-21 02:05
7000找你,我捐款支持你

翦翦风
翦翦风 14
2026-06-20 10:26
吃个早饭还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和合
和合 13
2026-06-20 10:14
雷布斯、雷斯克、雷仁勋。米苹果 米格力 米时捷等等。稳稳当当成世界顶级山寨文化公司。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13
2026-06-20 04:23
不管怎么说小米的法务部团队还是相当强悍的。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12
2026-06-19 11:23
交了多少税啊?
叶凡
叶凡 12
2026-06-19 14:19
大卖?又赢了?股价腰斩到脚脖子了吧?[捂脸哭]
无云
无云 10
2026-06-20 12:21
流量为王!雷子深谙此道。
db
db 8
2026-06-20 11:24
我靠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8
2026-06-20 13:21
这也正是为啥很多米粉纳闷为啥只黑雷布斯 没人黑任正非的原因。你自己招黑啊
45507
45507 7
2026-06-19 13:04
5毛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
2026-06-20 21:43
一个上市公司老总请托当街表演亲民显摆。结果被一小女孩一声靠当众出丑
东风在路上
东风在路上 7
2026-06-20 07:04
所以:雷军就是个笑话
用户34xxx87
用户34xxx87 7
2026-06-20 04:42
吃个面,在网上传几天?

哒哒哒 回复 06-21 02:08
上次穿工装就炒了一次,现在又来,我之前就说过,不斯放屁拉屎都会炒,看来不远了。

AMX 13 90
AMX 13 90 6
2026-06-19 12:12
我还说怎么会铺地毯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6
2026-06-20 09:02
驴大嘴与女秘书笑了
luckyman
luckyman 6
2026-06-19 08:03
如果你是在比武汉大学还牛的大学毕业的我就佩服你!

萧剑锋 回复 06-20 10:49
我孩子考上武汉大学我直接把通知书给撕了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回复 06-20 12:14
噗哈哈哈,武大排名己跌出十大名校,意思就是十大名校的个个都能踩着雷仁斯勋吐口水咯[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6-06-20 09:11
云南渣米输妻高速碰撞,整车解体爆燃,等着倒闭吧还大卖,股价每日都是新低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5
2026-06-20 09:22
旁边的人都换几个了,一碗面还没吃完,可惜股价不相信模仿秀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5
2026-06-20 11:56
表演式营销越来越精彩。
银河系小哥
银河系小哥 5
2026-06-20 11:08
继续嗨
飄凡塵*◎*
飄凡塵*◎* 4
2026-06-20 15:48
此账号已注销
此账号已注销 2
2026-06-21 08:55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2
2026-06-20 11:57
16号苏7解体,啥2200MPa?
冰峰
冰峰 2
2026-06-20 07:53
AI出来的人都长一个样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20 09:29
因为肖像权问题

用户96xxx54
用户96xxx54 2
2026-06-21 10:52
现在的ai有才啊
种花人
种花人 1
2026-06-21 06:28
武大郎又露面了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
2026-06-21 06:39
很形象,真是笑死我了😂
余生难忘
余生难忘 1
2026-06-20 17:09
是啊,r70紫光芯4+128g都1499了,10年前的配置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0 11:33
抄袭通义千问大模型,重码率达到92.8%暴露后裁撤部门,试图消尸灭迹。华为的盗窃技术,遥遥领先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回复 06-20 12:15
千问起诉菊花侵权啊,和一众友商起诉小米侵权行为,车主起诉雷军虚假宣传一样,用法律法规维权

天外有天 回复 06-20 18:31
除了造谣抹黑,小米水军也玩不出新花样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1
2026-06-21 07:45
天天黑小米、雷军,一黑就是十几年,很有意思吗?[抠鼻]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26-06-21 07:55
就是个网红,早晚要翻车
迷蝴蝶
迷蝴蝶
2026-06-21 10:06
别逼逼了看不起他的,承诺不买小米产品。让他破产
飞天
飞天
2026-06-21 11:55
他这样吃3年,我就相信他不是作秀!
90度仰望幸福
90度仰望幸福
2026-06-21 10:24
最有钱的喜剧演员不是泽连斯基吗?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2026-06-21 14:27
温哥华公主在他加拿大的豪宅里给h190发工资。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2026-06-21 12:02
温哥华公主笑了。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2026-06-21 14:26
温哥华公主在它加拿大的豪宅里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