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碎碎念*呆家的每一天就是吃吃喝喝...银耳煮粥当早点不错,还放了姜和红枣。但今

*碎碎念*呆家的每一天就是吃吃喝喝...银耳煮粥当早点不错,还放了姜和红枣。但今儿的粥做的不稠不糯,电饭煲的精煮米饭键煮粥还是差点意思...灵机一动,做了燕麦饼,燕麦+牛奶+鸡蛋+红糖+葡萄干,好吃...大新的糊塌子绝了,必须是拿手菜...表弟给的大兴彭各庄西瓜,甜爆了...披萨是那天剩的一张十寸夏威夷,吃了三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