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科技大涨的一天。人工智能ETF大涨5个点,科创芯片ETF大涨4.48%,通信ETF大涨3.6%。连续两天的大涨,这科技行情是不是走加速了,是加速赶顶还是踏空科技的资金从老登里面出来拉科技呢?
反正,我有点瑟瑟发抖了。昨天减了5%,今天又减了5%。慢慢减吧。减多了怕踏空,减少了怕回调。不过科技再回调也回调不深。目前还有很多散户套在老登里面没出来。早晚有一天,他们会进来的。要信就早信,要来就早来。别接最后一棒!
对于我目前的成绩,我很知足。最近一个月的“聚焦科技”策略很是成功。科技趋势还没走完,还有下月的业绩披露行情。休息几天,节后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