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小米卖的这么好,大家一直有个误解,就是纯靠颜值。但是其实除了外观,三电实力才是它

小米卖的这么好,大家一直有个误解,就是纯靠颜值。但是其实除了外观,三电实力才是它的硬核底牌。

小米电机不是某一代强,而是三代技术同时在跑,V6s已经量产,V8s EVO刚上车,35000rpm的预研已经在实验室落地了。这哪是造车,这是把油门踩到底不松脚。

纽北其实就是试金石,SU7 Ultra最速四门车,YU7 GT最速SUV,7分22秒领先第二14秒,这成绩单就是最好的证明。

更难得的是那群工程师,轴承震碎了、油烤焦了硬是没放弃,这才是小米最硬的底牌。不抄作业的国产电机研发之路

评论列表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3
2026-06-20 19:09
呃!请问:作为硬核底牌的三电实力,用哪一项核心技术属于实实在在自研的?
飄凡塵*◎*
飄凡塵*◎* 1
2026-06-22 11:53
天天纽北绿化带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