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主力发红包,喜迎端午节!持仓过节,今天继续小仓位定投科技基金。 上证指

主力发红包,喜迎端午节!持仓过节,今天继续小仓位定投科技基金。
上证指数今天收盘还是没有突破30日线压力位,与前面预判基本一致,4100点没有守住,但是守住了5日线支撑,那么节后大概率要回调一下了。
创业板指数创出新高,突破所有均线压力,节后短暂回调一下继续嗨起来!所以要持仓过节。
盘面上看,由于节日效应,盘中分歧加大,午后出现了一波下跌,估计是部分资金兑现导致,不过,创业板承接力比较强,收回来不少。大盘还是相对弱一点,还是老登板块大甩卖拖累指数(下图是股票贡献指数点统计)。
两日成交额3.33万亿元,比昨天放量2180亿元,主力资金流出449亿元。个股跌多涨少,有101家涨停。
盘面热点还是那些老面孔,cpo与半导体,Ai应用与商业航天,有色金属与锂矿,今天创新药冒了一个泡,不知道持续性如何!
本人定投申万凌信新能源及半导体指数与科创材料各一千元。才刚进入观察,不算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