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县人总是擅自拿着《八邑潮州府》招牌当己县使用干嘛?
你们海阳县有资格代表《八邑潮州府》吗?
海阳县人总是擅自拿着《八邑潮州府》招牌当己县使用干嘛? 你们海阳县有资格代表《八
阅读:0
点赞:0
海阳县人总是擅自拿着《八邑潮州府》招牌当己县使用干嘛?
你们海阳县有资格代表《八邑潮州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