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有些人现在还在嘴硬,说美国没有输,美国签协议是骗伊朗的,伊朗签了协议就是伊朗输了

有些人现在还在嘴硬,说美国没有输,美国签协议是骗伊朗的,伊朗签了协议就是伊朗输了。
我也真的是服了,合着打仗打到现在搞了半天是伊朗输了?
美国国会上下痛骂特朗普,按你的逻辑居然特朗普是赢麻了?

特朗普会遵守协议吗?
他遵守个屁,全世界都知道他在骗人,他根本就没有任何信用。
伊朗知道美国在骗他。
美国知道伊朗知道美国在骗他。
伊朗知道美国知道伊朗知道美国在骗他.......

但是这重要吗?
一点都不重要了。
美国号称超级霸主,要搞定全世界,要和东大竞争,说3天颠覆伊朗。
结果3天没搞定伊朗,被伊朗搞定了。
协议是否执行根本就不重要!!!!

好比伊朗说你裸奔5分钟我就放你一马,美国和伊朗把协议签了,答应了裸奔5分钟。
结果最后美国耍赖了,就裸奔了30秒就把衣服穿上了!
美国得意的说你们看我多牛币,伊朗又上当了,我根本没有裸奔5分钟。
是吗?
那合着是美国赢了?伊朗输了?
特朗普都不敢这么不要脸,现在只敢转移矛盾说以后要去处理俄乌的事情。

我早就说了,这个协议100%不会执行,而且以色列会拆台。
但这都不重要了,美国现在签这个协议,就是告诉全世界和他的盟友:
中东我搞不定!
盟友我保护不了!
霍尔木兹海峡我控制不住!
伊朗我打不赢!

谁输了?
合着美国还赢了?
有些人可真是脸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19 00:15
我也知道伊朗知道美国知道伊朗知道美国在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