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终于弄明白了 为什么荔枝价格突然腰斩了。 不是没人吃了,也不是荔枝不香了,而是一

终于弄明白了
为什么荔枝价格突然腰斩了。
不是没人吃了,也不是荔枝不香了,而是一下子来得太多了[捂脸]

海南荔枝提前成熟,广东荔枝又接连着上市,市场一下涌进大量货源。

以前十几块钱一斤的妃子笑,现在不少地方已经跌到个位数。

不过先别高兴太早。便宜的主要是妃子笑这些早熟品种。不过也够了,趁着价格便宜尝尝鲜,也很好[呲牙]

你们那边荔枝多少钱一斤了?
荔枝

评论列表

娃哈哈哈动世界
娃哈哈哈动世界 31
2026-06-19 03:54
10到12一斤,今年妃子笑贵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5
2026-06-19 22:40
今天刚买的南山糯米滋,80一斤
用户32xxx54
用户32xxx54 20
2026-06-19 22:53
等跌到10元3斤再买
玖月
玖月 12
2026-06-19 22:59
去年经常去旁边超市买3块钱一斤的妃子笑,今年12,腰斩到哪里了?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10
2026-06-19 15:55
今年不敢吃荔枝,去菜市场问最差的要15元斤,好的25元。还是在东莞市,今年贵得飞起。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9
2026-06-20 11:58
以前的好吃的香瓜没有了,除非自己种,超市真是烂的没边了
唐佰虎点蚊香
唐佰虎点蚊香 9
2026-06-20 18:15
看看桂味,50起步。
仝磊
仝磊 7
2026-06-19 06:15
昨天去的超市13.9
shtzl
shtzl 5
2026-06-20 20:48
荔枝性热,有的人不能多吃。例如我的肠胃中医说属于湿热,就不能多吃荔枝。每次我只敢吃两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6-06-19 17:53
桂味50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4
2026-06-21 17:32
一斤几十上百块的桂味。哎,想不明白,反正我是吃不起。我只能委屈自己去吃榴莲了。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
2026-06-20 12:47
好卖就人人栽。不好卖就呜呼哀哉。

╮(╯▽╰)╭ 回复 06-20 18:49
荔枝是纯看老天吃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你种的漫山遍野也没用,因为丰收大家都丰收,没果子你一山头也摘不了几个。

用户53xxx00
用户53xxx00 3
2026-06-20 10:16
昨天15.9元一斤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2
2026-06-18 18:37
多到放去晒干
名字太长总有
名字太长总有 2
2026-06-19 00:34
吃了就冒汗
用户95xxx59
用户95xxx59 2
2026-06-20 22:20
从不吃它。贵。不值。而且可疑,会不会泡
ryd643
ryd643 2
2026-06-20 20:51
主要是吃多了受不了,不敢吃,还是多多运上北方,那里水凉,多吃也不怕
明道
明道 2
2026-06-19 18:28
昨天问了下糯米糍要60块1斤。
老城公社
老城公社 2
2026-06-20 19:50
桂味,广州,18.8元。一斤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2
2026-06-22 19:31
桂味50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6-06-22 22:20
贵味,真贵
桔子
桔子 2
2026-06-21 10:03
今年的桂味不好吃,没往年的甜。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2
2026-06-22 19:31
仙进奉60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2
2026-06-22 18:26
汕头这边没有卖,阴雨天太久,全烂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19 22:49
十块五斤什么糯糯的荔枝。石夹龙眼咱们这里上市时间都是这个价
爱仁者达
爱仁者达 1
2026-06-20 15:04
十元三斤估计还是能卖清仓的…[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6-06-21 02:02
不骂你了,拉了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1
2026-06-20 08:55
多少钱一斤倒是不知道,只知道两块钱一个
蝶舞凤囚凰
蝶舞凤囚凰 1
2026-06-19 19:22
十四块一斤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
2026-06-22 22:21
增城上山摘的,20随便吃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1
2026-06-22 06:17
我这边水果店都看不到荔枝了,还以为过季了呢[捂脸哭]
断情戒爱
断情戒爱 1
2026-06-22 06:33
今年荔枝龙眼都少,你想吃便宜的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