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用“女主如果杀了男主,她的国家会被灭”这种逻辑去维护东宫的评论,我就觉得真是被洗脑的够彻底。这种蠢话蠢逻辑压根就经不起推敲,完全是虐女文学为了让女主毫无翻身余地硬扯出来的。
现实中两国交战,会因为一个人自杀了就不侵略对方的国家了?只会因为看到你的软弱、好拿捏而得寸进尺。
放在抗战时期,日本人抓了你做人质,你自杀了就能保住你全家了是吗?你自杀了就能保住国土了是吗?越软弱才越被欺负!杀一个日本高官,即使会被报复,也比不会反抗的好!
这部剧的所谓权谋和政治牵扯,完全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为了给男主赋魅,为了让女主孤立无援,永世不得翻身而已。恶心。
见一次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