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遗憾! 昨天那么看好江钨, 今天居然没有连板, 着实有点小遗憾, 早盘冲高, 我

遗憾!
昨天那么看好江钨,
今天居然没有连板,
着实有点小遗憾,
早盘冲高,
我就给卖了,第六感告诉我,
不会涨停,
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不到没冲板,还下来这么多,
想着赚了14点利润,
有安全垫了,于是低位又接回来了,
希望下午能反抽上去!
钨板块 钨概念股 钨业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