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2战胜德国队。这场比赛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
年轻球员的水平还没达到国际比赛的要求。
一传接不稳,扣球不下球,经常被拦死。我比较奇怪,为什么我们队员的扣球容易被拦,很少出现超手扣球的现象。
越来越钦佩郎导了。她把高个子的朱婷、张常宁、袁心玥招入队中,可以轻松超手扣球。朱婷可以原地起跳,轻松超手扣球。波兰女排有很多高个子球员,所以近几年成绩非常好。
郎导真的是有国际视野。
按理我们可以招一批高个子球员打球。国内高个子的女孩子太多了。如果她们的排球基础不好,可以练啊。朱袁张等队员,不就是郎平训练出来的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