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表达我的想法?站在大多数人的角度,我不希望老登股股价下跌,因为太多的朋友不大能经受住这种考验!他们来到股市锚定的是短期股价涨跌!所以我会替一些朋友打抱不平[笑哭]
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随时欢迎市场先生对老登股的恐慌性杀跌。对于有优秀现金流的公司,可以用同样回购的资金回购更多的股票。如此每股的价值是不断提升的。价格拉长周期回归价值是必然的,是天道!
因此每当市场一片恐慌的时候,我为了写头条而看盘,总是淡然一笑[笑哭]在未来,长期被市场扭曲的价格将爆发性的回归其真实的价值。
因此,我为什么要恐慌?我有什么理由去恐慌?如果我的恐慌能成全一些朋友,我可以装出一些恐慌的样子[笑哭]只为了成全这些朋友。因为他们按照自己的思维去脑补我的行为[作揖]
对于我个人来说,就是股市忽然关门5-10年,我依然会心如止水的,[作揖]我没必要去为了一些和我无关的事情去焦虑[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