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极端的情况越是容易发生反转!当恐慌来临的时候少关注股价和成本,多看看公司未来5-10年的前景!如此自然会了然于胸,从容不迫!
其实我特别想让一些新手朋友多看看我现在的状态,因为很多朋友没见过我22年实盘大幅度回撤的时候是什么状态,和现在其实是一样的。不喜不悲,不卑不亢,请记住价值投资的第一条,买股票就是买公司。股价的短期波动是属于股市里的过程,而如果你真正看懂了买股票就是买公司这句话,是根本不会在乎什么短期股价涨跌的。
而一些真正懂我的,或者关注我时间长的朋友,会知道不为所动才是我天天的常态。这样说吧,我之所以看盘,纯粹是为了写头条,如若不然[笑哭]我对股市的这些东西根本毫无关心,它科技涨就让它使劲涨,它老登跌就让它使劲跌!究其本质和我就没有多大关系[笑哭]这是实话!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最简单的理解就是当你不关注事物本质以外的东西,事物的本质自然就会浮现出来了[作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