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下雨天,下雨衣服干不了,门出不了,天黑黑的不好看。
我来我妈家这边天天下雨,今天早上还下大暴雨。
房子后面都涨水了,屋子也有漏雨的痕迹。
一大早上的天黑沉沉的,不开灯都不方便。
还好我妈这边有烘干机,要不然我连衣服都没得穿。
我躺着床上看着短视频,吹着风扇。肚子的崽崽偶尔踢一两下。听着窗户外的雨声。
还挺让人犯困的,不过现在还不能睡。吃完饭了再睡,早早睡了,中午就睡不着了。
现在我都要慢慢调整好时间来。
尽量白天不睡,晚上睡醒。崽崽出生后晚上才会睡觉。
连下几天的雨,上学和上班的最难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