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觉得保安好欺负!每个人都是有脾气的,忍耐也是有限的!不要在工作中无底线的去挑战他们的底线!他们在管理中,不管和任何人发生争执,都是为了保住饭碗,都是被逼到了极限。因为保安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和任何人发生冲突的,除非你挑战了他的底线,把他逼到没有退路了,那么他肯定会和你翻脸,甚至让你难看!
很多人总觉得当保安是底层人员,觉得保安好说话、胆子小,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骂保安,觉得他们也不敢还嘴。告诉你,那是他们为了保住饭碗在忍耐前行。只要对他别太过分,保安都会忍让的。
你可以说他,甚至骂他,但只要别破坏他管理的物品、保安都不会和你急眼的。但是你非要坏了规矩,践踏他的底线,要砸他的饭碗,就是再老实的人,他都会瞬间硬起来和你干。哪怕你人多势众。人都是这样,日常的忍让,是素质、是包容、是不想惹麻烦。但关乎自己的饭碗要被你砸了、他是不会退让的。
所以不要觉得职业是个保安就好欺负,每个认真干活、努力生活的普通人,都有自己的傲骨。你动他的琐事,他可以大度;但你砸他的饭碗,他绝不会妥协。因为他要生存!有同感的吗?大家说是不是这回事呢?保安待遇低 保安职场 保安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