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害怕了!昨天收盘后,好多人都在那里喊“科技牛”?说实话,我这个忠实又虔诚的科技信

害怕了!昨天收盘后,好多人都在那里喊“科技牛”?说实话,我这个忠实又虔诚的科技信徒听到他们喊的口号,我都感到害怕。难道,是无所畏惧,无脑冲科技了?

昨天有个会议,村长也发言了,他说拥抱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科创50应声而起。

这些呢,都是为了后面几个大型的科技公司上市做准备的,什么长鑫,长江,宇树和DS。。。不点破了,懂得都懂

科技趋势还没走完,继续观察。

截止目前,一个是21%,一个是接近20%。短线和长线差不多。短线是纯科技方向,长线有混合基。

虽然那个19.86%的数据还没有跑赢去年的30%,但是收益额已经超过去年了,因为年初加了一部分资金进来。

找个机会跑路。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