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帅哥的朋友们玩游戏,让我明白了嫉妒别人没用,得行动。
晚上空闲时间我会和帅哥玩几把游戏,上次帅哥拉着我和他朋友一起玩游戏。
他们聊起了共同好友,说有一个同学成为了网红,年入四五十万呢!
我一听震惊了,太厉害了吧!人家读书也不怎么样,靠着玩自媒体火了。
一些人拼命考上一本和211,出来工作了可能还赚不到年入四五十万的钱。
羡慕之余还有点佩服,别人怎么就能成功?
肯定人家努力啊!
或者这也是人家的命。
再看看自己收入能维持生活就是很不错的条件了。
有人可能会嫉妒,人家凭什么赚那么多?
可我不会,我相信每个人的努力和成果绝大数都是成正比的,自己想要什么,还是得靠自己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