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看了眼群,好像影狼这次是去搞P5巡礼,实际打了几个卡就不太清楚了。她妈说在一个中间是雕像周围有一圈能坐的地方(八公像?)拍照时有个老登原本只是站在旁边看,后来闪现到了影狼身后面,影狼一后退就撞在了一起。因为影狼先前已经认定了撞我=跟我打招呼,一看哦友善日本人又出现了,一把揪住老登就是一句瓦达西瓦杀斗武夫跌势,硬让老登跟自己合照。老登脸色煞白地跟她在雕像前拍了几张。后来在十字路口拍照的时候又和人碰了一下,又把那个人一把薅住留下来合照。我听完就想起这几年X上经常能刷到日本人怒斥鬼佬游客那些恐怖E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