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卖非送不可吗?兄弟?
路都被洪水淹了,看水的深度,都有一米了吧?电动车差不多都被淹完了!
这个外卖小哥真是够拼的,为了客户不给自己差评吗?再说,电动车被这水泡过后,不会有问题吗?毕竟这是电动车啊?还有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送个外卖,这么冒险,不值得吧?
大雨外卖小哥 下大雨跑外卖



这个外卖非送不可吗?兄弟?
路都被洪水淹了,看水的深度,都有一米了吧?电动车差不多都被淹完了!
这个外卖小哥真是够拼的,为了客户不给自己差评吗?再说,电动车被这水泡过后,不会有问题吗?毕竟这是电动车啊?还有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送个外卖,这么冒险,不值得吧?
大雨外卖小哥 下大雨跑外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