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建议确实有点离谱,想法有点想一出是一出。
刚刚,在平台上看到有不下于六名创作者建议,八一建军节百年大庆,给每一位退役军人都发放一套六五式军装。
这建议可能吗,所有的退役军人能接受吗。
穿过六五式军装的退伍老兵,心中一直装着经典六五式情怀。对于1985年后入伍的战友们来说。他们小翻领款式军装穿惯了,冷不丁让他们穿六五式军装,风纪扣必须紧紧的扣好,他们能习惯吗。
对于风纪扣,时刻保持持紧张,有持续的训练,生活,注重军容风纪。一些战友都没经历过,你让你们穿这种服装。他们心里也接受不了。
所以,这些创作者发建议,要求每一位战士发放六五式军装,这种不适合的建议,发发出来也意义不大。
况且,如果国家恢复生产六五式军装,也是一笔巨大材料投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