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梅西不能再上了,下一场比赛阿根廷最好不要让梅西再上场了,他目前已经是一种踢疯了的

梅西不能再上了,下一场比赛阿根廷最好不要让梅西再上场了,他目前已经是一种踢疯了的状态。再让梅西上场踢的话,估计进球就没有其他队员的份了,更没有其他球队什么事了,光看梅西一个人就好了,其他队员和球队都是陪跑。大家都知道,一个人势头正旺的时候,是怎么都顺,梅西踢球当下的状态也是,就怎么踢怎么进。
如何评价梅西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表现

评论列表

呵呵
呵呵 60
2026-06-18 08:04
表现好你们这群结晶也能黑梅西啊?那你罗哥这状态的下场上不上啊[滑稽笑]

踏上那一片土地拥抱你巴塞罗那滕 回复 06-18 08:17
现在罗迷们把场上定性为打假球,说只有C罗一个人在踢球[捂脸哭][捂脸哭]

林先生 回复 06-18 08:37
我还希望他上[滑稽笑]

九天
九天 39
2026-06-18 10:24
你还是想想骆驼第二场上不上好呢?全体梅西球迷都希望他继续打满全场[滑稽笑]
邹g
邹g 38
2026-06-18 08:43
黑梅是因为他不尊重中国人,人品也差,算了吧,踢的再好也别来捞钱了

画卿 回复 06-18 10:06
主办方和梅西迈阿密方没沟通好的问题,不要媒体说什么信什么,去看看世界杯前的北京行,再看看央视每天放几十遍的梅西广告,如果像你说的那样 央视他上的去,中国他来的了?

九天 回复 画卿 06-18 10:28
是世界杯后对澳大利亚,打满全场进一球。赛后特意叫主办方不要惩罚冲场的小球迷。

ﺭ小哥ﺭ 金鹏
ﺭ小哥ﺭ 金鹏 21
2026-06-18 12:55
尊不尊重中国香港这件事吧有个烧壶水的时间,事件就能了解。央视当时直接不报道梅西,什么也不提,再提到梅西就是阿根廷世界杯阵容的时候。不信自媒体要看正规的 总不能使央视各频道都是优西吧

用户14xxx42 回复 06-18 17:39
确实,据说现在央视五台在直播世界杯时都给梅西打了马赛克,至于是不是真的,俺也不知道,俺家里没电视机…

ﺭ小哥ﺭ 金鹏 回复 用户14xxx42 06-21 00:55
我看世界杯用的是央视频,你这个是从哪,听来的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16
2026-06-19 08:51
最后一届了,难舍梅西。
大号是中华
大号是中华 15
2026-06-18 08:03
首场比赛没有足够的压力和对抗,好像有意安排梅西的个人表演。所以他需要高强度的对抗去找状态。
LIANXIANG
LIANXIANG 6
2026-06-18 09:47
预测0进球
丰收季节
丰收季节 6
2026-06-21 15:27
本届世界杯最希望能看阿根廷对英格兰、40年前的第十三届世界杯进入八份一的对赛中、马拉多纳凭着一巳之力用上帝之手拍入英格兰球门一球、几分钟后再用天使之脚将被世界公认为参赛中防守阵容最强的英格兰队搞得东歪西倒、人仰马翻、连续盘带绕过5~6名英格兰队员后将球踢入球门、终结了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之旅、创造了20世纪最经典的金球、令至今几十年后的今日英格兰仍然无法释怀,希望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再造辉煌,重演一下这样的精彩场面。
送你一杯咖啡
送你一杯咖啡 6
2026-06-18 08:28
再刷5个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6-06-18 08:06
是不应该上了,上一场故意踢人,把对手腿都踢弯了,应该追加红牌!

hwj 回复 06-18 08:31
结晶是真怕梅西状态太好了,第二场又是这么炸裂的表现拿10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雨滴 回复 06-18 09:20
替你可怜

苹果叶
苹果叶 5
2026-06-19 01:20
不能不上场,要上去适应环境气候和比赛强度。上场时间短些就行,但要压一压状态,状态不能出得太早太猛。
减肥成功
减肥成功 5
2026-06-18 19:41
下场看c罗的,小样
用户48xxx95
用户48xxx95 4
2026-06-18 12:45
软脚虾一碰就倒,气喘吁吁好一阵缓不过来年纪老了。
浩子
浩子 4
2026-06-18 22:32
小组赛另外两场梅西应该一球都进不到,点球除外
孤狼
孤狼 4
2026-06-20 01:34
如果下一埸梅西上的话,他很难再进球了,第一场那是运气罢了

阿白 回复 06-20 12:04
对的 你说的话就像短剧0智商的对话[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6-06-18 21:13
下场子上所有的记录有梅西打破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6-06-18 18:01
别得瑟啦!打到16🔫也不知进不进的去八强了还放浪。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6-06-18 22:48
上场他踢人了,下一场注意点!
天涯人
天涯人 3
2026-06-19 10:41
小编是足球的鬼才!但不怎么令人感动!可能还会令人讨厌!
攻陷富士山
攻陷富士山 3
2026-06-18 12:46
哟西梅,很哟西
用户18xxx43
用户18xxx43 3
2026-06-18 08:01
他在中国值得尊重吗?
LT
LT 3
2026-06-18 13:09
看了回放,发现对手根本不盯防梅西,给他很大的空间从容拿球做动作,这是看不起老人家?

一凡人 回复 06-18 15:11
配合他演戏。

坟里哼小曲
坟里哼小曲 3
2026-06-19 19:18
心态平和了,没有那个执念了,发挥就比较稳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18 16:37
结晶和阿伟罗与国内的小仙女都是一样的人品
看戏
看戏 2
2026-06-18 13:46
犹西
瀚海
瀚海 2
2026-06-20 06:05
你说的是国足吧,人家看大局不会有这么自私的。
、小默
、小默 2
2026-06-19 02:18
梅西散步一般的超神,C罗疯子一样努力,啥都没有,还被指责抢球权!
心ヾぁ★╰'づ崽
心ヾぁ★╰'づ崽 2
2026-06-18 17:49
至少要比莫德里奇,C罗表现好…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3 09:48
越到后面强队越多,进球会越来越难,二场进5球更说明了世界杯扩军到48支后含金量下来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3 05:53
依旧是最靓的仔
秋晨阳
秋晨阳 1
2026-06-18 10:02
不要在48进32的时候把脚气用完。
随缘
随缘 1
2026-06-18 14:36
下一均再来个助攻帽子戏法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1
2026-06-18 10:30
你放了一个屁
用户49xxx47
用户49xxx47 1
2026-06-18 14:57
碰到强队不行了
青峰
青峰 1
2026-06-23 09:19
32强淘汰赛,梅桑必输![赞][赞][赞]
卢二哥
卢二哥 1
2026-06-23 14:58
全啊根廷都队在为梅西一个人做球,掩护。不进球才怪!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23 06:20
胡言乱语胡说八道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
2026-06-18 14:07
梅呦西的人品和格局决定了它永远只能排在贝利、老马和C罗之后!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8 14:37
还有一个武球王

阳光的春天
阳光的春天 1
2026-06-18 13:04
记住,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员,C罗是法国国家队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