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日本人吐槽高市早苗的点我就很不理解。不吐槽她执政能力差把日本经济政治社会搞得一团

日本人吐槽高市早苗的点我就很不理解。

不吐槽她执政能力差把日本经济政治社会搞得一团糟,反而抱怨她不会讲英语,as if会讲英语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堂堂正正说自己语言,不卑不亢表述己方观点才是值得尊重的,会不会英语它重要吗我请问?

高市早苗就算是莎士比亚早苗,该被瞧不起还是被瞧不起啊,日本就是被拉去G7当气氛组的,真觉得自己多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