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与德国女排的比赛不容有失!
为何?
因为输了就丢大分。
如果中国女排0-3输给了德国队,就要丢15.05分;
如果中国女排1-3输给了德国队,就要丢12.55分;
如果中国女排2-3输给了德国队,就要丢10.05分。
如果中国队战胜了德国队,获得的积分就比较少。
没办法。中国女排的世界排名暂时排第六,比德国队高了五位。
中国队不能输啊。
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国女排0-3输给了捷克女排,减了16.91分。后面中国队连赢三场,都弥补不了那一场损失。
中国女排与德国女排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大家觉得比分会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