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房子🏠建好了却不敢入住, 这就是不听老人言的下场。 建房不容易,花费那么多钱,

房子🏠建好了却不敢入住,
这就是不听老人言的下场。
建房不容易,花费那么多钱,
该怎么办好呢⁉️

评论列表

墨公
墨公 2
2026-06-18 21:23
啥意思?/
子夜繁华
子夜繁华 2
2026-06-20 07:00
是的,房子修到这样了,主人去买东西,剩2块钱,于是去买了彩票。没想到中了多少个亿,你说他还继续修不?
辉煌
辉煌 1
2026-06-19 19:47
啥原因不敢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