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兆易一直上涨1500-2000之间,A将不再有牛市机会,卫通将择机暂停。时机应该是,美国降息之后的三个月内。
同时,如果兆易如果一直上涨,A大盘将会跌3年,类似于15年中车。这种情况,卫通之后,就该转向小米。因为低经济增速下,商品要等A跌好,消费下降,才见底。
这个情况下,商品也该暂停,无法再参与多头,空碳酸锂将成为可能,因为大盘会在降息后三个月内见顶。
兆易上涨,和15年A多头被吃掉,贷款给一汽有关,现在内存条股票上涨,是对这笔钱的回应。人民币5.0,成为了兆易得催化剂,但目前这个剧情,已经无法兑现了。
30-70-20,可能是卫通的剧情。央行充分利用了日经,做盘了科创,航天=美股,最后一浪还很遥远。类似于去年焦煤掩护了白银,航天掩护了兆易上涨。解决了地方债的同时,配合日经上涨。撤离卫通后,将考虑3年内不再参与A。因为,接下来新基建是真的。但如果30-70-20能实现,20还会提前回来卫通。
卫通不再做仰望,因为人民币5.0时代出来,并没产生大涨,且降息9月,很快A大盘会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