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看着画面扎眼吧?这是金水西路上露天堆放的装修垃圾!今天接热心市民爆料说,新开通的

看着画面扎眼吧?这是金水西路上露天堆放的装修垃圾!今天接热心市民爆料说,新开通的金水西路上有成堆的垃圾,已经堆放好长时间了,一直没人处理。每次走到那里的时候,都感觉太扎眼。说,这段路的上面就是车来车往的陇海铁路线,火车上的人透过车窗看到马路边上成堆刺眼的垃圾,会对郑州有何看法?倒的人没素质!这段路的监管者呢?负起责任了吗?!
今天下午二时许,本人从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门口沿金水西路一路向西,在一处铁路桥下附近看到金水西路北边的人行道上有多处堆放的成袋的建筑装修垃圾,有些袋子已经烂掉,里边的砖头烂瓷片掉了出来,也许是有路人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堆放点儿,也许是想给这闹心的垃圾增砖添瓦,有人把不用的挡风被和吃快餐留下的东西也扔在了里边。由此再往西行,大约五百米处,又是一堆装修垃圾,烂石膏板堆了一地。就在下车拍照的时候,一位从身边经过的路人停下来说:下面的下穿嵩山路隧道里也有成袋的垃圾堆放。这位热心路人在吐槽的同时,也帮着分析到:“应该是搞装修的人在夜里或没人的时候偷偷倒这里的!这样的人太可恶,逮住了应该好好罚他!”同时,他还对这段路的责任者深有微词:第一是说明责任心不够,第二说明监管不力。晒晒郑州 郑州只为豫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