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立昂微,东材,
二,新开:江钨,亨通,铜冠,
立昂微,早上低开还下杀,水下割了后面拉红4个点,气人,
东材,冲高回落,一下午没有反抽,尾盘2个点附近止盈了,共18个点,满足了,
江钨,早上竞价就上了,可惜买少了,
亨通,低吸吃肉,大哥就是好,
铜冠,老情人,相信业绩无敌,继续干,
今天大盘还是科技涨,真是过分了[捂脸],
其他不在科技的,又是4000家下跌,
简直是逼空,特别是老股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行情,
但是没办法,科技在进步,
我们也要与时俱进才能得以生存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