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各大单位退休的老年人还是比较幸福的,基本实现了老有所养。朋友圈里看到:退休仪式虽然悄无声息,但还是有各种庆祝或纪念的方式,然后国内外各种旅游。趁走得动去北极看极光,去南极看企鹅,去非洲看各种野生动物,埃尔卑斯山打卡,刷刷朋友圈,觉得他们到幸福生活很有趣。国内的走的更多了,有的正结伴走漠河冷极村,呼伦贝尔大草原,新疆的那拉提,云南大理都是好风光,还有专门去看景颇族的目瑙纵歌以便回来跳广场舞。。。前两天问一个师兄,马上二X退休,一人退休金养全家都没压力(当然,小孩工作好也用不到)。他们是时代的受益者。扩大消费,这些老年人也要多来发光发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