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狗,猫比狗舒服。我不讨厌猫猫狗狗,但不会养在家里,挣钱养家没闲,动物尿尿粪粪令人讨厌,平时节省衣服没多买一件,我是不会浪费钱物在动物身上。自儿子结交女朋友,女孩子喜欢养猫,猫食、猫房子(窝)、猫沙、猫背包、猫玩具…把家占去不少地方,最令人接受不了,夏天猫主人上班,全天给猫开着空调,印度人不知道会啥想法。监控24小时随时随地能看到猫猫。每个星期送去宠物店洗澡,不好意思问她洗一次要多少钱,肯定能买不少大白菜了。希望他们早生孩子,多生几个,那就没时间养猫了。养猫观念大讨论 猫 狗 宠物 爱好 年轻人 女孩 广东 广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