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海上魔鬼城景区,
有游客拍到揪心一幕:
一只骆驼又老又瘦,身上的毛都很稀了。
游客刚骑上去,它就开始哀鸣,死活不愿意站起来。
主人拽着它的鼻子硬拉,它边嚎边费力撑起,实在撑不住又跪下去。
几百米外的游客都听到了哀嚎声,直接打12345投诉。
太惨了!
这哪是"骑骆驼体验",分明是"虐骆驼现场"!
好多景区把动物当赚钱工具,用完一批换一批,完全不管它们累不累、老不老。
这只骆驼都瘦成这样了,还强制营业。
动物也是有灵性的,会痛、会累、会求救。
那只哀鸣就是它在喊"我撑不住了",可惜主人只管挣钱。
赚钱不该建立在伤害小动物身上,景区也该好好管管了。
大家遇到过景区动物被虐待的情况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