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饲养大熊猫,我懂动物的野性,熊猫也是吃肉的,怎么让它吃竹子,在保护它的肠道,各种因素。
动物和人一样,把它触犯了,它就会攻击,而人和动物是平等的,就是要互相的尊重、谅解和观察对,善良。
我们再去看小月亮和苗苗,相处的点点滴滴,双向的尊重,和那种敏锐力。
小月亮虽然调皮,也有善良的一面,有谅解的一面,其实都是看得到。

我从来没有饲养大熊猫,我懂动物的野性,熊猫也是吃肉的,怎么让它吃竹子,在保护它的肠道,各种因素。
动物和人一样,把它触犯了,它就会攻击,而人和动物是平等的,就是要互相的尊重、谅解和观察对,善良。
我们再去看小月亮和苗苗,相处的点点滴滴,双向的尊重,和那种敏锐力。
小月亮虽然调皮,也有善良的一面,有谅解的一面,其实都是看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