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陈粒口音不好(记仇)的怕是没听过在蓬莱吧!说陈粒只会写民谣只会哄小女孩只会书写青春伤痛文学的怕是没听过在蓬莱吧!没听过洄游吧!
循环到了海洋管理 突然想起来是这首啊(报一丝我对这张专里的歌曲名还不太熟 第一眼没认出你呀)我是在哪个电台听到的然后再去听在蓬莱全专 反正被震惊到了一看竟是17年出的live专辑 你是说26岁的陈粒写的吗自作词曲自译的除最后一首的全英文专 看一本书为灵感为一场演出写出的7首最不迎合世俗最艺术最前卫的一张 牛逼吧!
谁不想在陈粒唱“I need to call mommy”的时候急头白脸的大喊mom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