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让人意外!正在参加G7峰会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突然对我们喊话了!6月16日,泽连

让人意外!正在参加G7峰会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突然对我们喊话了!6月16日,泽连斯基喊话声称,我愿意与中国举行会面,我们的团队可以着手安排。说实话,乌克兰的喊话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为什么这样说呢?按理说G7国家举行峰会,乌克兰的重点应该是与G7国家会晤。

事情是明摆着的,泽连斯基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找欧洲要钱,找美国要武器。结果,绕过G7成员国,乌克兰竟然把不在场的中国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这某种程度对于G7国家也是一种冷落。乌克兰这一番急切的喊话,似乎是在告诉G7,虽然中国没有与会,但是乌克兰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也清楚中国的巨大影响力。

当然,乌克兰确实是有动机跟我们对话。眼下俄乌战争,双方战场上僵持不下,乌军弹药、兵员持续吃紧,G7只能提供武器、实施制裁,却没有能力说服俄罗斯坐到谈判桌。而放眼全球,唯有中国同俄罗斯保持稳定高层往来,也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唯一能居中劝和的力量,这是乌克兰无论如何都不愿放弃的外交杠杆。

再者,战前中国是乌克兰第一大贸易伙伴,乌克兰粮食、矿产出口高度依赖中国国内市场,乌克兰战后重建需要海量资金与基建投入,泽连斯基当然寄希望于会晤打通经贸合作通道,吸引中方投资、扩大农产品出口,缓解本国濒临崩溃的财政。但是,泽连斯基喊话归喊话,会晤能不能发生,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38
2026-06-17 11:33
先把欠的债,该赔的钱都补来再谈别的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7 17:09
算清楚欠账再说

路建不平拔铲填平 回复 06-17 21:37
欠中国45亿,付清了再谈其它的

小康
小康 96
2026-06-17 10:34
马达西奇公司的赔偿金付一下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69
2026-06-17 08:32
先把毁约赔偿金付了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58
2026-06-17 14:19
一个超期的非法总统,签的协议和废纸一样!没啥可谈的。东大遵循国际贸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童叟无欺!;你们继续打,把东大当成NPC就行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06-17 19:31
现在不是谈的时候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45
2026-06-17 18:12
这个人没有什么底线
媛媛
媛媛 44
2026-06-17 12:26
议员去台湾干嘛去了说清楚!

用户10xxx03 回复 06-18 09:11
还有神厕拜👻这事

Easy Chinese Code
Easy Chinese Code 42
2026-06-17 14:19
乌克兰跟日本军火合作,缺乏自知之明——敌人的朋友就得提防

用户10xxx03 回复 06-18 09:12
还有神厕拜👻

笨笨机
笨笨机 35
2026-06-17 12:28
什么个东西
温暖人间
温暖人间 32
2026-06-17 16:19
把欠中国的钱还了再谈。
信心乔木
信心乔木 32
2026-06-17 15:23
戏子谈风骨,搞笑搞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0
2026-06-17 10:31
既无缘见面,不见也罢。
曾曾日上
曾曾日上 29
2026-06-17 17:10
去跟乌粉谈

用户10xxx03 回复 06-18 09:14
神厕拜👻是污粉的荣耀

耕Uc
耕Uc 26
2026-06-17 17:33
先赔偿马达西奇公司的线
百姓5
百姓5 24
2026-06-17 23:36
乌克兰驻日本大使参拜靖国神社的事还没有解决
瑞不可挡
瑞不可挡 17
2026-06-17 19:36
这样的事情应通过外交渠道沟通、磋商,怎么能扯着嗓子喊,小泽不懂规矩。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4
2026-06-17 18:46
什么时候把欠中国的钱还了再说谈话!我们没对你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3
2026-06-17 18:51
别听他的,如果不是欧洲国家现在需要他,演员什么都不是,最简单的他有资格参加G7会议吗?
Jack*Lu
Jack*Lu 13
2026-06-17 19:03
一个要饭的总统,谁稀罕跟你见面?
新鲜
新鲜 12
2026-06-17 20:52
俄乌开战初期中国就出面劝和了,可乌克兰把中国的话不当回事,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0
2026-06-17 18:30
小编自我感觉好极了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9
2026-06-17 12:59
懒得理你[doge]
老黄牛
老黄牛 8
2026-06-17 17:12
安排啥啊?需要你来安排?好好打吧!我不相信俄罗斯会投降!😀😀😀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8
2026-06-17 17:40
不值得答理!
猫猫
猫猫 7
2026-06-17 17:02
他亲口说的,不需要中国帮忙。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7
2026-06-17 15:37
我们不愿意?该干嘛干嘛!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这是典型的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没话谈!
和刘邦哈酒
和刘邦哈酒 7
2026-06-17 21:52
这老小子没安好心,中国企业这些年在外遭遇了什么,他又不瞎。谁好抢谁能抢,他的小算盘打的精呢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7
2026-06-17 18:35
跟一个快死的人有啥谈得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6
2026-06-17 22:01
你这写的啥,司机是在G7开会没有人鸟他,动不动就问别人什么时候给我转帐。什么时候给我武器,谁都没鸟他,没半点存在感。所以又转向东方找存在感。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6-06-17 14:08
先还钱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6
2026-06-17 13:01
戏子本色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6-06-17 15:42
谈判给我们没关系,还是要大鹅和玫瑰谈,至于欧公子,只能站在一边看,没有发言权!
好男人
好男人 6
2026-06-17 20:06
乌克兰的议员二五年26年两次去台湾,给中国人解释一下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 6
2026-06-17 19:51
不要理睬
游客
游客 5
2026-06-17 19:18
只是想膈应他的小伙伴,再不给钱,我就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6-06-18 01:11
找中国商量个事是可以的,但商量前先把马达西奇欠的45亿美元还清再说,不然你有什么资格和中国面对面交流,
UC网友
UC网友 5
2026-06-17 14:34
黄鼠狼不安好心,肯定没好事
溜溜
溜溜 5
2026-06-18 20:50
滚!把欠的钱还完,再谈别的!
大风吹
大风吹 5
2026-06-17 16:25
没空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5
2026-06-17 19:10
给口吃的就摇尾巴的司机
龙大
龙大 4
2026-06-18 07:57
先还钱再说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6-06-18 02:34
还钱!!!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4
2026-06-18 04:54
钱换了再说,别在演戏
梁少音
梁少音 4
2026-06-18 08:59
给爹娘施点压力而已,与资本主义国家交往只顾利益,如果你不是,只能中午谈,因为早晚会被出卖。他们最大的特点是有两把口,一把甜言蜜语哄你,另一把负责吃你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4
2026-06-18 08:10
欧洲人近乌克兰有利可图,中国近乌克兰图啥?

用户10xxx03 回复 06-18 09:15
收🈹污粉的情怀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6-06-17 21:15
这是个演员,也是个骗子。只是想挣点眼球。别理他。
WXK
WXK 4
2026-06-18 05:43
马达西奇的旧账先算清楚了再讲!
双力福
双力福 4
2026-06-17 20:45
反复无常的小人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4
2026-06-18 10:17
乌克兰还是没有明白自己是谁,小丑般四处找不痛快,认错了朋友,找错了敌人,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6-06-17 21:55
小丑一个把自己当个莱了 不用搭理只个小人 戏子一个而已还自以为是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6-06-17 22:13
纯属扯淡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6-18 06:53
先把欠款换上再谈,否则免谈。
心动时刻
心动时刻 3
2026-06-18 11:38
让你们的正选总统来谈。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3
2026-06-18 00:57
先把马达西奇的事了了再说吧
光头
光头 3
2026-06-17 22:47
还钱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6-18 23:28
也是个可伶人,想到他原来帅呆的喜剧演员形象,再看他现在的脸色-…
A  海
A 海 3
2026-06-18 02:57
演员想来北京蹭红毯?[静静吃瓜]还是去戛纳吧!
闪电
闪电 3
2026-06-17 16:45
什么玩意
牧羊人
牧羊人 2
2026-06-18 22:02
别忘了,乌克兰还制裁我们国家好多企业呢!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2
2026-06-17 16:37
不知天高地厚的戏子愿意跟中国谈欠你戏服?
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2
2026-06-17 16:05
你愿意?你配吗?[静静吃瓜]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2
2026-06-17 19:15
说个屁
柒  魚
柒 魚 2
2026-06-18 16:26
早不听劝,现在谈国家领土都拼不全了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2
2026-06-17 19:02
对话个屁,穷的仅剩女人了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2
2026-06-17 21:41
跟司机有什么好谈的?主要是想捞中国的好处罢了。
Alan
Alan 2
2026-06-17 21:30
我们不感兴趣,也没和你见面的打算,大家都要很忙,没空陪你演戏
老默
老默 2
2026-06-18 03:22
先还钱再说谈的事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6-06-17 22:44
凡是高调找你商量事的人大多不是真心的。
夏风
夏风 2
2026-06-17 14:54
提鞋我们都不要你,档次太低。
J-dispirited
J-dispirited 1
2026-06-18 07:41
把该赔的赔了再说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1
2026-06-18 04:59
走投无路了才想起来找中国出面解决问题
飘如陌上尘
飘如陌上尘 1
2026-06-18 07:43
一个戏子兼棋子而已,理他坐甚?
妮妮
妮妮 1
2026-06-17 15:57
可怜之人……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1
2026-06-18 00:32
你在台上好好演戏,那是你安身立命的活计。我们在台下看戏,我们也不会去参与。你请继续……!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1
2026-06-18 08:10
欠的钱,先还了吧,天天打嘴炮[抠鼻]
牡蛎肽
牡蛎肽 1
2026-06-18 15:59
翻脸无情的小人理他做甚
游记王
游记王
2026-06-18 03:05
关键是乌克兰有什么筹码能吸引我们?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026-06-18 08:49
戏子一个,就剩表演了
因帅被判7年
因帅被判7年
2026-06-18 02:03
乌克兰欠美欧的用矿产、优质产业股份抵掉了,想要中国去搞基建,乌克兰又没钱,估计是想打欠条……中国没必要掺合进去,乌克兰入欧基本是板上钉钉了,战略上跟随欧美,做生意又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