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闲聊·旅客投稿
现在降舱其实是个很常见的问题,只要赔偿到位或者满足旅客的基本诉求基本上都没事儿,但直到我遇见了特区的某航司
从两舱直接降到经济,不给赔偿 不给前排座位 不给休息室 不给累计率,什么都不给不保障,购票平台OTA也一直帮忙联系,晚上回电说航司不给回复…
说实话 有点逆天了

深夜闲聊·旅客投稿
现在降舱其实是个很常见的问题,只要赔偿到位或者满足旅客的基本诉求基本上都没事儿,但直到我遇见了特区的某航司
从两舱直接降到经济,不给赔偿 不给前排座位 不给休息室 不给累计率,什么都不给不保障,购票平台OTA也一直帮忙联系,晚上回电说航司不给回复…
说实话 有点逆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