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纯燃油的1.5T版本,大家买了车以后都给车子加装了什么?下边说一下我买车以后加装的东西。
🚨🚨🚨🚨🚨
买车的时候加了5000装潢,加的360软包脚垫,还有座椅的通风加热,不仅增加了车内的整洁,还让舒适性提升了很多,脚垫看着挺不错,颜色也是跟座椅相似的棕色,快拆的结构让车内卫生更好打理,把脚垫拿。下来就可以把土抖干净,还能用水枪冲洗干净
🚗🚗🚗🚗🚗
因为原车没有座椅通风加热,买车的时候店里的给我加装了座椅通风加热,没有用过真不知道它多香,冬天上车五秒座椅就不凉了,一分钟屁股底下就是热乎的,不要太舒服。座椅通风就是夏日福音,长时间开车即使你开空调也会让屁股与后背湿乎乎的,座椅通风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开了5个小时的车也没有汗流浃背。
🚎🚎🚎🚎🚎
汽车玻璃膜也是必须加装的,它可以有效的隔绝红外线与紫外线,不仅隔热还能防止我们晒黑了,但是不要买那种特别黑的隐私膜,第一是不合规,第二在晚上贵遮挡视线,所以前边用透明膜,既不遮挡视线,也能隔热,二三排用隐私膜就好了,即使在里面换衣服可以保证我们不被外边的人看见里面。
🚛🚛🚛🚛🚛
贴玻璃膜的时候顺带加装了行车记录仪,这是给我自己的车子加一份安全保障,既防止碰瓷,又能在发声事故的时候给自己保留证据,视频为证少了很多麻烦,也可以减少处理事故的时间。有的时候路上遇见的新鲜事,或者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故,我们也可以用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了,算是记录生活吧。
🦼🦼🦼🦼🦼
【总结】
以上是我觉得必须增加的配置,提升了乘车的舒适性,也增加了安全保障,是一举多得的加装。
大家还有什么有用的加装吗?一起来分享一下!【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