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还没有收到手机,就要求退货.为什么呢?给他发的是顺丰快递,他刚才给我反映的情况是 到了电话不接。给我截了一张图。上面写着 快件派送不成功.因电话无人接听,关机无信号.暂时无法联系到收方客户。正在处理中,待再次派单。他说 难搞哦。我说 是因为你不接电话。别人联系不上你。我说 你别急,他一定会联系你的,你记得接电话就行.他就回复我三个字 不要了。当时最直观的想法是 搞什么!快递打不通他电话,他就不要了.
所以我直接说 你到底搞什么?你有什么事?直接一口气说完.我说你不要了也好,要也好,你直接跟我说.别人又是回复我三个字 不要了.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是没有问题.手机它是微信直接给我转款的,总金额是688.但是他只给我付了600,说收到手机再给我88.手机还是昨天老刘发的,因为我不在,我怕老刘搞错,发的全部都是顺丰快递.688的手机我到手可以挣60块钱.而且我还给顺丰快递员打了电话,确认怎么回事.因为他设置了骚扰拦截,顺丰快递员打不进他的电话.快递员让他联系一下,他今天晚上7:00给他送到.但是顾客就三个字 不要了.不要了,我也不强求,但是不是我的问题,像这种情况我要扣点钱,而且运费还要自己承担.顺丰是双程邮费来回36.
这好像是卖手机以来,第1次因为快递退货的.不知道顾客什么想法,我也不会猜.当然我也不想猜.其实这台手机他都犹豫再三,最后选择的还是不要了.第1次联系我说给我50定金.第2次联系我说给我100定金,我让他想清楚再给我定金,因为定金收了不退的.给我转了100,我都没有收他的.第3次说 给我600,收到再给尾款88.最后面还是 不要了.所以建议大家想清楚再买手机.就算不要了,也要亏几十.你也不划算,说实话这几十我也不想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