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小情词小情歌都是甜甜的,暖暖的。我想,众生皆苦,愿我自己开心的文字或小歌曲能带来一点点幸福的滋味。我不善于表达,希望可以谅解。现在平时很少与外界互动,实则是不知道咋办,我连如何回复别人都是需要现学现卖,没办法成为很多人期望的模样,希望可以谅解。有啥我能做的,可直接和我说。我能做,会尽力。只是具体怎么做,我不会说哦。我看到啥能尽力的都会尽力。我不会表达,这种笨拙是超乎想象的。希望谅解。我脑子很多时候都是迷迷糊糊的,真实的情况,就是我很开心哦。不开心的时候自己会调节。喜怒哀乐形于色。不用好奇我。感谢所有所有的好意阿梅的小文梅月幽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