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师资学习职场 说实话,全班99个学员都能明白的事情,就那一个学员自己听不明白,到底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学生自己的问题?
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老师都详细讲解过了,任何人只要经过培训甚至不会再问第二遍,为什么偏偏有人就是不用脑子记呢?不理解,一百二十分的不理解。一个注册问题,您自己注册过还用别人二次提醒怎么注册吗?
有些事情难道不是要自己走心记住吗?成年人时间都很宝贵,没人会像保姆一样有义务,有天然的责任伺候你们,俗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没有人有天然义务告诉你每一步应该怎么做,要不是身份限制我不能反问,我特想问一句为什么别人都没问题,就你有问题呢?
如果全班99个人都表示理解,且可以执行,只有你1一个人搞不懂,那到底是谁该反思一下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