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培训 我有时候不理解,是我上课讲不明白还是有些人理解能力有问题。为什么99%的学员都可以理解的事情,就有1%的学员自己做不到,还要说没讲清楚呢?流程、步骤、细节每一步甚至都有PPT,哪怕自己多看一眼PPT也不会出现遗漏吧?为什么把自己偷懒带来的后果,要别人来承担呢?我们是收钱了,但是没有照顾你失误后情绪的义务啊,我们尽到责任讲到不遗漏每一步,但是没责任为每一个的认知偷懒、学习偷懒导致的情绪问题进行买单。
还有那些被官方部门推荐过来的学员,你要问账号、密码就把自己的姓名、机构名称写上,说:“老师您好,我民政部门推荐过来的XXX,是XXX养老院的,可以帮我查一下密码吗?我忘记了,辛苦您帮我看看。”这叫礼貌,这叫有前置。
除此之外,上课自己不记笔记什么进度都需要别人查,那你们听什么呢?你们就是为混个证呗?然后把责任都抛给别人,就你们这样做陪诊师谁他妈敢用?
还有给你们下面招生报名也一个德行,自己都注册过,我真的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