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解说完这场……下半场德拉福恩特是怎么敢继续用费兰.托雷斯的?!要9号位大中锋不上伊格莱西亚斯就靠伪九奥亚萨瓦尔……上爆点亚马尔又怕伤没好利索,下一场面对沙特踢不好直接小组出局走人了……西班牙0比0战平佛得角世界杯西班牙vs佛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