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两个问题,多数人是想不明白的1.为何工资下跌周期,A会启动牛市?2.为何经济下跌

两个问题,多数人是想不明白的1.为何工资下跌周期,A会启动牛市?2.为何经济下跌周期,人民币会升值?

18年到现在,20年前后猪肉大涨,现在猪肉很便宜了。但,整体物价下跌幅度,应该是小于工资下跌幅度。结论:过去8年,我们少消费了,所以,贸易盈余才能维持在目前1000亿但是,你要在工资下跌周期的现在,谈A上涨,尤其今年贸易盈余又是剧烈增加的情况下,A牛市,这怎么可能?如果9月美国降息,会如何?3-6月,美国人用伊朗威胁了我们,伊朗原油高位=迫使我们强化经济下跌增加出口+紧急进口石油。如果降息呢?美元指数下跌+欧日债软着落(美国降息+欧日加息同时进行的原因)🔥一个小问题:18-26年,国内贸易盈余多少?加起来3-4万亿美元最少了吧?如果持续5年呢?加起来就是5-7万亿美元了。贸易商赚了这么多钱,难道我们还能说我们穷?

所以,18年,特朗普谈贸易战,就想好了,挡不住,就迎合我们的贸易盈余策略。跟2001年,克林顿的想法一样。经历的这些贸易盈余,难道我们还应该低估A?

我想不明白。富人装穷是最可怕的事情,因为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经济下跌周期,但人民币却升值了,有人能给出一个解释吗?

没有。因为低经济增速=中债牛市,目前国内又开始谈国债扩容。所以,9月该降息了。答案:欧美日债熊市的时候,欧美人老人储蓄其实都是惨兮兮。这些钱从欧美日流出来的时候,我们需要这笔钱流入+处理地方债。但处理地方债却不是现在,而是可能5-7年之后。

人很难脱离出自己的处境看行情,低工资情况下A上涨,经济下跌情况下人民币升值,两者相加的情况下房产税却以为房产会继续下跌,这些都是难以想明白的问题。

卫通和pvc,我要登顶看看芸芸众生

A已经箭在弦上,即将强力突破4200,3-5月诱骗我们说不降息的已经谎言揭开,但,我们却相信了,匪夷所思。9月降息,A将强力上涨了,之前说过,9月降息,强力上涨剧情来了。看看3月经济学家惨兮兮,6月开始谈周期理论,6月80原油,你就知道大战在即。但,谁到现在还能相信9月美国降息?没人了。

所以,赢家真是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