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雷军,小米要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的引领者!雷军在2026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上发出

雷军,小米要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的引领者!雷军在2026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上发出如此豪言壮语,看来,武汉热干面太好吃了。华为总是说进入了无人区,得自己摸索前进的方向。如果小米成为了新一代硬核科技的引领者,那么华为就跟着小米好了,由小米引领,每年还省下千亿的研发投入。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2
2026-06-18 04:40
最虚伪的一个企业家

该死的起名 回复 用户15xxx86 06-19 14:56
骗子而已

用户15xxx86 回复 06-19 11:50
他是企业家吗,一个商人而已

月之痕
月之痕 30
2026-06-18 18:45
当初吹要让芯片沙子价,现在河沙都涨价了还没看到沙子价的芯片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4
2026-06-17 07:42
就凭高通首发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11
2026-06-18 11:29
是什么技术

承影 回复 06-18 21:02
吹牛逼的技术引领全球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7
2026-06-20 14:08
还十年估计五年都撑不过了
江雨柔
江雨柔 7
2026-06-18 10:05
2026世界青年论坛,雷军算青年吗?这应该划归到老年组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1 04:53
被他忽悠一愣一愣的都是些青年人的吧?以身(性命)成就他功名利禄的都是些青年人的吧?

wow
wow 6
2026-06-20 23:07
跟着小米,跟到明年,美国就解除对华为的制裁了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6
2026-06-16 04:51
这仅仅是个目标而已

无法理解 回复 06-17 23:10
目标都不是,喊口号而已

文哥
文哥 5
2026-06-21 13:56
吹牛逼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6-06-16 10:16
凭啥,凭那个6G白皮书吗。还是准备收高通通讯专利费。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18 10:44
外形专利啊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19 20:04
一脸奸相
龙宫啸虎
龙宫啸虎 3
2026-06-21 16:55
但凡在武汉多吃一颗花生米,都不至于醉到胡言乱语
萧剑锋
萧剑锋 2
2026-06-21 07:09
哎呀原来现在5/60岁了还是青年呀,看来大家都还年轻啊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2
2026-06-22 07:54
除了模仿还有啥
宇辰
宇辰 2
2026-06-21 15:55
引领首发高通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2
2026-06-22 18:52
儿子们,上啊,周围全是敌人
gmq.
gmq. 1
2026-06-21 00:24
又烧了几辆垃圾
6013960
6013960 1
2026-06-21 01:17
不久将来是由我引领世界潮流(我不用小字声明:只是目标)
飞哥
飞哥 1
2026-06-21 05:37
小米是中国科技的根基吧[滑稽笑]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1 23:10
宇宙无敌戏精抄袭致敬雷军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1
2026-06-22 10:38
黑子们请进场表演[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