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家长和孩子还没做到真正的安心、放松。
等着他们的还有出成绩,填志愿。都说“七分考三分填”。他们的心一般都是悬着,一时无处安放,都想着有个理想的成绩。
刚才看到这样的视频标题“大数据很准,能刷到这视频25号出成绩都是6字开头”。
尽管家长和孩子这段时间对成绩都是求“好”心切,但不会傻到这种程度,真去扣“6”吧?[捂脸]

高考过后,家长和孩子还没做到真正的安心、放松。
等着他们的还有出成绩,填志愿。都说“七分考三分填”。他们的心一般都是悬着,一时无处安放,都想着有个理想的成绩。
刚才看到这样的视频标题“大数据很准,能刷到这视频25号出成绩都是6字开头”。
尽管家长和孩子这段时间对成绩都是求“好”心切,但不会傻到这种程度,真去扣“6”吧?[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