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病从口入,我看到一对八十过了的老夫妻,每次炒一大碗菜,吃好几顿。
馊了长霉了经常的事,还很节省,总是吃坛子里的咸菜,干菜,养的鸡下的蛋从来舍不得吃,都卖掉。
没见他们生什么病,还种地养鸡养猪,不见闲,省吃俭用,他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钱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八十多的人还能活几年?可勤俭节约是养成了一辈子的习惯,根本改变不了,他们也没想着去改变。
但他们给自己修好了墓,准备了棺材,似乎也不害怕死亡,因为他们知道躲不过,是必然的结果,就平静地等那一天的到来。
儿女劝,还是老样子,所以说无论怎么活着,淡定从容就好,给与自己最大肯定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