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很短暂,在大自然和疾病面前很渺小。
我们无法预算下一秒或者下一天会发生什么?可是我们能规划好明天要做什么?自己想做什么?
我经常听一些大人说:“等我儿子娶完老婆后,我就退休,去旅行。”
可大部分人都没有成功。儿子娶我老婆了,儿媳妇怀孕又走不开为借口。
后面带孙子为借口,在到后面有钱有时间了,却腿脚不便,牙齿不好,年纪偏大。
到临终了还是没有完成去外面看看。
有人说:“活的好失败啊!连高铁都没坐过。”
我劝她那去做啊!不要找任何理由推迟。
出去玩也可以是一天两天。孩子有爸爸可以照顾。
我想说的是:“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辜负自己。”
我们先是自己,再是女儿和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