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说了,盘古是大模型的先驱,但是没有做好,不应该。
之所以盘古没有做好,就是因为盘古之前没有在余承东的负责。
最开始的时候,盘古是余承东的,到中间,因为余承东终端业务受到制裁的影响,再加上车业务鸿蒙智行,所以余承东在这六七年的时间内,没负责这块,导致呢落后了。
那现在余承东重新回来负责盘古模型,我相信绝对又会重回巅峰。
所以啊,余承东的能力真的是不用质疑的,太强了。就是虽然可能都是一个公司的人,但是人跟人就是有差别,有的人能力就是强,他就是能做到第一。但是有的人,就是混日子、混补贴,甚至搞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