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俊辉粉丝维权 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粉饰太平的话就这样通过klm的嘴口口相传至今。这是维⭕的第三天了,一些人也冷眼旁观了三天。针对图一这种一巴掌再给颗甜枣的糖衣💣式说法,我只想问三个问题:凭什么每次都是他让步?而团队是到了什么岌岌可危的境地吗,他居然要让步到这种程度?这种“把自己燃烧成灰烬点亮他人”的让步什么时候是结束呢?毕竟科学家还没有制作出永动机。我只知道没有团队里的每个人,就构不成这个团队,如果团员为了所谓的整体利益,将个人全部消磨殆尽,你觉得这个整体还能持续多久?如果仅是为了成全图一这样的道德棒➕,一个人就要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希望评论人可以言行合一试试看吧。图二这位klm,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你又看没看六月十号的生日zhi bo?也不仅仅是生日的时候,只要是他有机会发声的时候,他都迫切而热烈地在表达自己需要工作机会,还有我非常yan wu这套受害者有zui论的说法,“他没有镜头,是因为他有错”,古往今来,多少手握⭕力的上位者用这套说辞粉饰太平冠冕堂皇,klm可以不帮忙维⭕,但是不能做gs的帮🐻和说客。你随手打出的轻飘飘一句话,就是顶着压力维⭕的剩下粉丝、处境可怜的艺人无法承受之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