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奕派 007 刚出来的时候,我还挺意外的,东风做起新能源轿车来,完成度还挺高。外

奕派 007 刚出来的时候,我还挺意外的,东风做起新能源轿车来,完成度还挺高。外观是简约的科技风,贯穿灯带 + 封闭前脸,符合当下电车的审美,没有什么违和感。掀背尾门也很实用,家用代步都合适。 东风的新能源品牌不少,奕派算是定位偏家用亲民的。007 的价格不高,配置也够用,主打的就是性价比。但现在紧凑型纯电轿车市场太卷了,想突围不容易,品牌认知度是它最大的短板,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牌子。【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