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戴河心心念念吃的就是这一口奶油小贝,回北京特意把其他品牌的都吃了一个遍,都没有这个好吃😋所以这次来连吃好几天 原味的、榴莲味的~统统好吃!蛋糕绵密,奶油丝滑,哎呀呀,我太爱了!端午粽子大赏端午安康我的美食日记十块钱提供这么大情绪价值